时间窗口

【巍澜】当镇魂全员读起《镇魂》 14

沈清行🐳:

捞捞ヾ(✿゚▽゚)ノ


好想吃橙酿蟹:



沈清行🐳:







阅读梗,是书版全员读《镇魂》。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 文章目录
























·








【……赵云澜蜷缩在沙发上,痛并快乐地打量着沈巍修长的腿,默默地咽着口水。】








赵云澜蜷缩在沈巍怀里,除了快乐还是快乐地自下而上打量着沈巍修长的脖颈,默默在心里感叹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楚恕之暗暗斜睨了旁边俩人一眼,默默地在心里槽他家领导现在的行为和着郭长城的读书声形成了一种非常奇妙的映射。








简曰,不要脸。








【……他叹了口气,只要是碰见赵云澜,他叹气的频率就格外高。】








沈巍:“……唉。”








赵云澜乍一听见沈巍这么配合的“唉”了一声,霎时笑翻,差点从沈巍怀里栽出去,好久也没止住,把沈巍听的直皱眉,一个劲儿的往旁边偏头,大抵是也撑不住脸上的笑了。








赵云澜怕沈巍之后再不配合着了,为了自己以后的笑点着想,他伸手揽住沈巍的腰,在那块儿的软肉上捏了一把,沈巍下意识一闪:“再接再厉~”








祝红:“啧。”








【……沈巍随口说:“去床上把外衣脱下来。”赵云澜犹豫了一下:“脱下来怕你说我耍流氓。”】








“这难道不就是耍流氓吗?”好学桑赞适时的发表了他的见解与疑问。








“不。”好为人师林静积极指出他的不对之处,“沈老师才不觉得啊。”








桑赞点点头表示了解:“情人眼里出西施。”还歪过脑袋看了看旁边的汪徵。








林静很后悔:“……拒绝虐狗靴靴。”








【……沈巍伸手摸了一下他的额头,蹭了满手的冷汗,这寒冬腊月间,可想他有多难受,沈巍心里一揪,简直恨不得替他疼了,可被心疼的那混账竟然还嬉皮笑脸地耍贫嘴。……实在让人觉得浪费感情,沈巍板下脸:“都这样了还胡说八道,快脱下来躺好。”】








“浪费感情。”林静跟着重复了一遍,“沈老师怎么那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恕之故意做深沉状:“沈老师的另一面,佛曰,不可说。”








大庆细细的“喵”了一嗓子:“怎么你们的关注点都在这里?”








“……要不然呢,吃粮吗?”林静顿了顿,慢悠悠地撇了大庆一眼。








黑猫点点头表示明了。








抓除了吃粮以外的所有重点嘛。








正在读书的郭长城罕见的发表了他的疑问:“为什么我看成了,沈巍伸手摸了一下他的狗头呢……”








赵云澜:“……”








林静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赵云澜立刻一点也不矜持地扯下了他的大衣和长裤,大大咧咧地穿着露出了半个胸口的睡衣站在了沈巍面前。沈巍的脸“腾”一下就红了。赵云澜厚颜无耻地展示着自己自以为不错的身材:“可是你让我脱的。”】








“领导,你穿个睡衣就没觉得不好意思吗?”林静表现了他适度的嫌弃。








楚恕之积极帮助赵云澜回答:“脸嘛,在沈老师面前是可以不要的。”








赵云澜:“……抢答也是没有奖金的。”








【……沈巍飞快地移开目光,把枕头立在床头,蜷成一团的被子摊开:“喝水的杯子给我,我去给你倒……赵云澜,你怎么光着脚!”】








“沈老师内心简直想骂人。”林静又开始笑,“我错了,我真的觉得这个时期的沈老师好好笑。”








黑猫弱弱的附和:“我居然也奇妙的这么觉得。”








赵云澜朝天翻了个白眼,果断拆他们台:“放屁,那时候都是谁每天被他吓的不得了的。”








沈巍伸手摸了摸他脑袋上的那撮毛,眼神里居然带着点莫名的欣慰。








【……他没能接着说下去,因为沈巍用手攥住了他的脚,那人的手虽然冰冷,却总比他冻得发麻的脚温度高,赵云澜吃了一惊,本能地往回一缩,却被沈巍重重地握住,手指在他脚下的穴位上用力按了起来。】








“完了,领导要疼死了。”大庆说,“特调局局长赵云澜,究竟能不能在心上人面前保持住形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赵云澜觉得这猫怕不是被人掉包了。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口气太过亲昵,立刻低下头闭了嘴。】








赵云澜“嘿嘿”一笑,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他抬眸瞅了沈巍一眼,眼里全是愉悦。








【……赵云澜一双脚让沈巍捏得几乎快没有了知觉,为了维持形象,还没敢鬼哭狼嚎地骂娘,只好死死地憋着,用扭曲的表情假装着斯文,直到神奇地感觉到了脚下升起了一点暖意,才被沈巍塞进被子里。】








沈巍其实知道当时赵云澜是憋着没叫出来,当时觉得没什么,他一心全放在了那人冻得发青的脚上。可是这会儿由别人的嘴读出来,他再带着点儿一切尘埃落定后的平和淡然,居然觉得有些好笑。








于是他就极淡极淡的弯了弯唇。








一直盯着他的赵云澜自然是看见了,心里蓦地升起一种满足感。








刚想说自己猜对了的大庆看到这一幕默默地闭上了嘴。








【……赵云澜的睡衣实在是符合他个人风格的骚包,总共那么几粒扣子,领子一路开到胸骨下,他按着左腹,睡衣领口一歪,就隐约可见下面漂亮的腹肌。】








楚恕之:“求沈老师当时的心里经历了一番怎样的斗争。”








林静跟着:“沈老师作为一个中文系教授,自然要运用好自己的工作职能。希望能详细描写当时的心境。鼓掌!”然后自己噼里啪啦拍了一通。








被大庆带着一言难尽的眼神看了一眼。








【……沈巍险些没能压住火,他足足沉默了半分钟,才尽量压低了声音,以便不显得太愤怒:“你每天就是这么过的?”】








楚恕之:“沈老师: 媳妇儿不让人省心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特调处大师课堂开课啦,媳妇儿哭闹老不好,怎么办呢,用特调处大师秘诀之扔到床上那啥一顿就好了。”林静继续给自己捧场。








自带小葵花的音效,很震撼了。








【……他终于感觉自己快被赵云澜气死了,撑在冰箱门上的手背跳出了快乐的小青筋,厚重的冰箱门被他掐得“嘎吱”一声轻响。】








“快乐的小青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庆笑出了一连串的“喵”,“快乐源泉。”








“我是一条小青筋小青筋~”林静用小青龙的调子哼了出来,逗得众人笑个不停。








赵云澜突然觉得人生圆满。








下一个终于到了一直不老实的林静,他早就摩拳擦掌等待了。
























【TBC】








是定时,我现在还在上课1551








dbq因为从开学要一直连着上到中秋,每天码字时间也就不到十分钟,所以两星期才写了这么多( ‘-ωก̀ )等我中秋放假了一定大粗长!!!到时候新连载也会开!(大概)





评论

热度(8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